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口故事屋警戒降級後首展 服裝設計大師林國基「鈕釦」打頭陣

台西海口故事屋即日起展出林國基「鈕扣」創作畫展。(圖由丁仁桐提供)

台西海口故事屋即日起展出林國基「鈕扣」創作畫展。(圖由丁仁桐提供)

2021/07/28 13:2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全國疫情降為二級警戒,雲林縣海口故事屋邀請服裝設計師林國基打頭陣,展出「鈕釦」創作畫展,故事屋負責人丁仁桐邀請大家預約看展,另8月2日將舉行舉辦開幕以及公益音樂會,幫家扶孩子籌募助學金。

丁仁桐表示,林國基是台西囡仔,從小就喜歡畫畫,持續關注故鄉藝文及孩童發展,海口故事屋2年前開幕首展就是由林國基策畫「童心看世界‧夢幻娃娃玩具展」,帶領台西大小朋友走進玩具王國與服裝設計藝術世界,疫情降為二級警戒後,仍由他來開展。

丁仁桐說,此次「鈕扣」創作畫展,結合林國基繪畫與服裝設計領域創作,從彩色鈕釦的各種形狀,融入布料的裁剪與質料的的創作,以鈕釦做為一個連結點,展現不一樣的個展。

林國基「鈕扣」展期自即日起至9月26日,8月2日舉辦開幕會與愛心音樂會,為家扶孩子募集助學金,丁仁桐提醒民眾,雖然防疫降至2級,但大家還是遵守戴口罩、量體溫、保持安全距離等防疫相關規定。

林國基結合服裝設計與油畫創作,展現獨特藝術之美。(圖由丁仁桐提供)

林國基結合服裝設計與油畫創作,展現獨特藝術之美。(圖由丁仁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