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台塑六輕疑似個案出院 據傳發燒原因讓人傻眼

台塑麥寮六輕新進員工發燒被隔離觀察後已經出院,讓大家鬆了一口氣。(台塑六輕麥管部提供)

台塑麥寮六輕新進員工發燒被隔離觀察後已經出院,讓大家鬆了一口氣。(台塑六輕麥管部提供)

2020/02/07 12:13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台塑六輕廠區驚傳新進員工報到時發燒一度高達39度c以上,因有武漢肺炎疑慮,立即被送進麥寮雲林長庚醫院隔離觀察,該員今天早上已經出院,內部員工則傳出,該員發高燒竟是因為從台北搭車到麥寮途中一直包裹著圍巾還在窗邊座位上曬太陽,以致體溫一時降不下來,發燒原因超搞笑,但由於有中國旅遊史,如今雖已出院,但仍須自主觀察。

這名台塑六輕新進員工2月3日從台北來到麥寮報到,下車後入廠前測量體溫高達39度以上,由於身體並沒有任何不適,量了10次以後體溫終才降到37度c以下,經詢問該員曾在1月23日到1月30日到中國浙江旅遊,六輕安衛環中心2月4日立即將其送往麥寮長庚醫院隔離檢查,除了通報雲林衛生局疑似病例以外,也立即通知所有曾與該員接觸的員工進行自主管理。

該員住院3、4天後已於今天出院、停止住院隔離觀察,而內部則傳出,該員發高燒竟是因為從台北搭車到麥寮途中一直包裹著圍巾還在窗邊座位上曬太陽,以致進入廠區前量體溫一直居高不下,量了10次才過關,但巧合的是,該員上個月底才剛從中國回台,為了謹慎起見,所以送到長庚醫院隔離,不料在網路上被傳得沸沸揚揚。

六輕依照規定已兩次送採取該員血液和痰液檢體送往台中中國醫藥學院檢查,今天早上已結束醫院隔離觀察,但仍須繼續自主觀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