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良品搶下7000萬訂單 再戰台灣美食展

雲林良品將參加台灣美食展。(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良品將參加台灣美食展。(記者林國賢攝)

2019/07/10 14:2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雲林良品搶下7000萬訂單,雲林縣府再邀請縣內名家廠商挑戰台灣美食展,把雲林食品推展到國內外市場。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是台灣的糧倉,擁有許多優良的產品,短短4天的台北美食展吸引5000多參觀人次,現場訂單7000多萬,預計後續將創下超越1億元的經濟效益。

張麗善表示,縣府將帶領縣內西螺鎮農會、糧莘農場、雲林縣農會、臻綠農業生技公司、嵩岳咖啡莊園、活力東勢公司6家廠商參加加7月26日至29日於世貿一館舉行的「2019台灣美食展」。

農業處長張鴻猷表示,廠商將帶著西螺好米、西螺名醬、有機椴木香菇、猴頭菇、黑木耳、紅藜、苦茶油,也有適合學生與上班族的大燕麥片、花生仁湯、黑芝麻粉、胡蘿蔔汁及獲得「台灣國產精品咖啡豆評鑑」年度冠軍的古坑咖啡參展。

現場每天都有免費試吃及舞台活動,並贈送印有「雲林良品 美味上場」的LINE POINT 刮刮卡、雲林良品平安米及手提袋,歡迎民眾來體驗雲林良品的新鮮、安心與美好滋味。

雲林良品提供民眾安心好食物。(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良品提供民眾安心好食物。(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