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運動公園附近 1晚4件竊案

竊嫌(紅圈處)打開被害人車門,鑽進車內翻箱倒櫃過程被監視器拍下。
(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竊嫌(紅圈處)打開被害人車門,鑽進車內翻箱倒櫃過程被監視器拍下。 (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2023/05/15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運動公園附近傳出宵小一晚犯下四起竊案,一名被害人車子未上鎖,車內四萬多元遭竊,調閱監視畫面得知嫌犯利用清晨四點五十分天剛亮的拂曉時分作案。警方受理報案後,已鎖定嫌犯身分全力追緝。

網友前天深夜在地方臉書社團「宜蘭知識+」發文示警,指宜蘭最近治安亮紅燈,一晚四次行竊,提醒民眾提高警覺,注意居家環境可疑人物,附上疑似竊嫌作案畫面。

監視器拍下畫面顯示,本月十日清晨四點五十分左右,一名穿著深色外套、戴著黑色口罩的男子,騎乘腳踏車停在被害人住家一樓車庫前東張西望,不久後打開停在車庫的轎車車門,鑽進車內翻箱倒櫃,行竊過程全被錄下。

宜蘭警分局表示,案發當天接獲宜蘭市公園路住戶報案,隨即派員了解,經查被害人停在自家車庫的轎車忘了上鎖,後來發現車內四萬多元不翼而飛,調閱監視畫面,才知道竊嫌趁著清晨四下無人空檔偷走車內財物。

警方表示,已鎖定嫌犯身分,全案正在深入偵辦,並提醒大家離開車輛時,車子務必上鎖,錢包與貴重物品切勿留置車內,以免遭有心人士覬覦,如有財物失竊請在第一時間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