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確診者找到了》萬華街友 端節曾騎車回宜蘭

2021/06/22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前天失聯的確診個案找到了!60多歲台北萬華地區街友,戶籍雖在宜蘭,但個案發病與居住地都在台北,回歸台北個案,因此宜蘭昨無新增個案且減1,等於連續7天加0;不過,該街友曾在端午節前後兩度回宜蘭祭祖,18日騎機車從濱海公路往返宜蘭、台北。

長期在台北 無接觸家人

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說,案14083是男性街友,台北市府社會局前晚在尋找另名確診街友個案時,發現旁邊有幾位朋友,因為和確診者接觸,於是一起帶回,發現14083也在裡面,目前人已被安置在台北防疫處所,該街友長期在台北,感染源應不在宜蘭。

徐迺維指出,案14083曾於10日與18日兩度回宜蘭,10日還有一些足跡待調查,18日騎乘機車經濱海公路,從台北回宜蘭,當天往返,為了端午節祭祖;該案一個人居住,家人都沒有接觸,不過有外出處理私人的事情,所以有一些足跡,目前無匡列居家隔離對象,但有1名接觸對象要求自主健康監測,會了解為何未接電話並予以開罰。

徐迺維說,宜縣目前確診個案維持93例,居家隔離24人,已完成1萬8203人篩檢,2例死亡,陽性率0.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