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非法民宿278家 遊客住宿踩雷

床單、枕頭不但有污漬,還有霉味。(民眾提供)

床單、枕頭不但有污漬,還有霉味。(民眾提供)

2020/10/04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有278家非法民宿,台中遊客到宜蘭旅遊誤踩地雷,入住羅東一家民宿,發現床單、枕頭污漬滿是霉味,折疊床塌陷,與網頁宣傳照片完全不同,直呼住到「凶宅」;縣府指出,該民宿是列管的非法民宿,已被開罰過2次,若再營業不排除斷水、斷電;民宿業者則不回應。

住到列管非法民宿 像凶宅

台中遊客小花(化名),前天與家人到宜蘭玩,逛完夜市到訂好的民宿住宿,一進房內發現床單、枕頭污漬發霉,其中一間加床的房間,竟是一張摺疊床,底下沒有固定,搖搖晃晃無法睡人。

小花PO上臉書爆料公社,他受訪時補充,訂房前看網路照片都很乾淨,加上離市區近,所以花了4100元訂2間房間,不料實際入住有嚴重落差,除了床單、棉被有問題,電風扇也佈滿灰塵,椅子還要靠繩子固定,民宿環境太差,嚴重影響出遊心情,PO網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

已裁罰過2次 不排除斷水電

縣府工商旅遊處說,該民宿是縣府公告列管的非法民宿,依規定不能營業,縣府已裁罰過2次,每次都開出10萬元罰單,未來會再加強稽查,如發現業者仍有營業行為,除會繼續開罰,也不排除依法斷水、斷電。

工商旅遊處指出,宜縣有278間非法民宿,縣府除定期稽查,名稱也全公告在縣府官網,民眾訂閱民宿前可先上網查詢確保權益。

台中有民眾小花(化名),前天與家人到宜蘭玩,入住羅東忠孝路一間民宿,但入住後才發現,床單、枕頭不但有污漬,還有霉味,直呼住到凶宅。(民眾提供)

台中有民眾小花(化名),前天與家人到宜蘭玩,入住羅東忠孝路一間民宿,但入住後才發現,床單、枕頭不但有污漬,還有霉味,直呼住到凶宅。(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