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澳潛水失聯 男命喪16公尺深海

2020/08/03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來自桃園的4名潛水客,昨天一起到宜蘭縣東澳粉鳥林秘境外海潛水,其中一名22歲徐姓男子失聯,消防局、海巡署人員搭船搜尋,空勤總隊也派直升機搜救,徐男最後在16公尺深的海中被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氣象局昨天清晨5點半發布哈格比颱風海上警報,把東北海域列為警戒區,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東澳粉鳥林秘境海域上午豔陽高照,風浪不大,卻傳出潛水客失聯意外。

4名男性潛水客上午7點半搭橡皮艇從東澳粉鳥林漁港出發,前往粉鳥林秘境外海,俗稱番仔寮口海域潛水,8點半抵達定點後各自下水,9點40分發現徐男失蹤,同行友人下自行人未果,委由岸邊釣客打119向宜蘭縣消防局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