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方澳斷橋》28歲罹難印尼漁工下月將結婚 卻魂斷異鄉

Mohamad Domiri(右)與未婚妻的照片。(記者林敬倫翻攝)

Mohamad Domiri(右)與未婚妻的照片。(記者林敬倫翻攝)

2019/10/04 12:2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意外釀6名外籍漁工死亡,罹難的28歲印尼籍漁工Mohamad Domiri的叔叔與堂哥,今天趕到員山福園致哀,Mohamad Domiri的叔叔透露,Domiri下個月底就要回國與未婚妻結婚,如今卻發生意外,讓他感到難過又遺憾。

Mohamad Domiri事發時在新臺勝366號上,南方澳大橋坍塌後隨即失聯,直到2號當天下午2點28分,遺體才在大橋附近被發現,是倒數第2名被發現的罹難漁工。

Mohamad Domiri的叔叔與Domiri堂弟、友人,今天近中午來到員山福園,先到靈堂念可蘭經致哀,隨即前往冰櫃,看Domiri的最後一面;Domiri的叔叔透露,下個月底Domiri就將回國與未婚妻結婚,誰都沒想到,婚期將近,卻突然傳出噩耗,讓親友非常不捨。

Domiri的叔叔哽咽地指出,Domiri非常外向,是個很好的人,對親朋友好友非常的好,看完Domiri的最後一面,他紅了眼眶完全說不出話來,隨即步行離去。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意外釀6名外籍漁工死亡。(記者林敬倫攝)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意外釀6名外籍漁工死亡。(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