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英勇警蔡淳宇 提報破格升遷

2024/03/28 05: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廿三日深夜遭楊姓男子持槍濫射,他逞威後駕車逃逸,警方動員追緝,十二名員警參與圍捕,與楊嫌在桃園區幹道追逐,廿二歲埔子派出所警員蔡淳宇左肩中彈倒地後仍開槍還擊,英勇行為獲各界好評,市長張善政昨在市政會議表揚有功員警,並要求市警局針對蔡淳宇英勇事蹟,提報警政署爭取破格升遷。

張善政表示,蔡淳宇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開刀取出子彈後已無大礙,前天出院回台中市老家休息幾天,當天警匪槍戰共駁火一百多槍,激烈情況可想而知,最終逮捕嫌犯,所以參與圍捕的員警都給予獎勵,至於蔡淳宇即使受傷,仍奮力對歹徒回擊,也請市警局報請警政署給予特殊功績陞職,以提振第一線員警士氣。

張善政提到,基隆市發生歹徒開車撞派出所導致值班警員殉職,如今又有歹徒持槍掃射派出所,也請市警局針對各派出所,比較脆弱、容易造成傷害地點進行補強,提供員警更安全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