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憶沒了… 中壢大東戲院拆除

2020/12/22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看電影是許多人最愛的休閒活動,繼中壢區日新路、中原商圈的39年老戲院中源大戲院於今年6月熄燈,中壢區中山路已歇業多年的大東戲院,近日正進行建物拆除作業,勾起許多中壢人對中山路的回憶。當年這條街曾聚集了5家戲院、被稱為電影街,對於老戲院建物被拆,許多人不捨感嘆「以前常常去殺時間的」、「我爸還帶我去大東看過」、「回憶沒了」。

大東戲院為香港電懋公司投資興建,1959年落成開幕時,包括陳燕燕、葉楓等當紅港星都來中壢剪綵,引起地方轟動。

市府文化局文創影視科科長陳瑋鴻表示,市內首輪電影院有7間,包括美麗新台茂影城、星橋國際影城、威尼斯影城、國賓桃園八德、桃園統領威秀影城 、in89統領影城、桃園新光影城,播放二輪電影原有2間,中源戲院停業、民和戲院也歇業中。另外,文化局管理的桃園光影文化館(桃園區埔新路)、桃園光影電影館(中壢區龍清街)均定期播放特色電影,民眾可至文化局官網查詢播放時間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