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不會被認為空降」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這樣分析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楊家俍(見圖)分析,南桃園與新竹縣市族群組成相近,很多人都是同鄉,因此,地方不會認為林智堅是空降。(資料照)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楊家俍(見圖)分析,南桃園與新竹縣市族群組成相近,很多人都是同鄉,因此,地方不會認為林智堅是空降。(資料照)

2022/06/18 20:59

相關新聞連結:
蔡英文拍板!林智堅戰桃園、沈慧虹選竹市、蔡適應攻基隆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央選對會今(18)日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及市議員參選人擬於明天舉行「堅定向前走,團結拚勝選」記者會,展現地方團結氣勢。

針對桃園選情,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分析,從選民結構來看,北桃園的藍綠板塊呈現五五波,南桃園則要靠情感認同來鞏固選票,但南桃園與新竹縣市的族群組成相近,很多人都是同鄉,因此,地方不會認為林智堅是空降。

從產業結構來看,新竹作為高科技城市,很多上下游產業都位於桃園,而林智堅的政績在產業界是有目共睹,這也是他的優勢之一。

楊家俍認為,新竹副市長沈慧虹順勢接棒參選,可讓桃竹成為一個穩定的布局,因為她是最能理解、並延續林智堅政績的人選,桃竹竹區域合作要有默契、對城市發展要有共同遠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