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人民保母致敬!藥廠捐快篩試劑、民代送飲料慰警

向人民保母致敬!在地藥廠中壢警分局捐快篩試劑。(記者李容萍攝)

向人民保母致敬!在地藥廠中壢警分局捐快篩試劑。(記者李容萍攝)

2021/07/22 23:5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見「疫」勇為!桃園在地藥廠「回春堂製藥」憂心在足夠疫苗抵台前的空窗期間可能產生防疫缺口,22日偕公益傳播基金會捐贈快篩試劑500劑予桃園市中壢警分局,希望以實際物資支援,支持桃園在地防疫工作,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表示,疫情期間,員警除了原有勤務,還需支援防疫工作,相當辛苦。雖然大部分員警已接種疫苗,但畢竟還是無法達到百分百免疫,若有快篩劑就能在出勤前了解自身狀態,讓第一線執勤員更安心。

另外,民進黨立委湯蕙禎結合在地飲料店,由祕書劉得宏、劉邦德前往中壢警分局代表致贈致贈200杯現作飲料以及200瓶的隨身消毒用酒精。

中壢警分局長陳錦坤、副分局長詹枝松表示,員警在執勤常常會遇到突發狀況,甚至遭遇對象是否有感染都是未知數,若有快篩試劑即時監測員警健康狀況,員警更能安心執行各項勤務。另外,入夏後氣溫飆高,很感謝在地飲料店的消暑飲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向人民保母致敬!在地飲料店中壢警分局送消暑飲料和隨身消毒用酒精。(記者李容萍攝)

向人民保母致敬!在地飲料店中壢警分局送消暑飲料和隨身消毒用酒精。(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