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烈與蔡昌憲出演總鋪師父子 到台東演台味歌舞戲《十二碗菜歌》

昨晚(24日)在台東新東糖廠文化園區免費演出的台味歌舞戲《十二碗菜歌》。(記者黃明堂翻攝)

昨晚(24日)在台東新東糖廠文化園區免費演出的台味歌舞戲《十二碗菜歌》。(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10/25 10:2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與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共同合作「兩廳院藝術出走」合作,昨晚(24日)在台東新東糖廠文化園區免費演出台味歌舞戲《十二碗菜歌》,請來國寶級辦桌大師林明燦擔任顧問,力邀雙雙入圍金鐘獎的楊烈與蔡昌憲出演總鋪師父子,打造獻給眾人的台味派對。

現場有一位來自台南的楊先生,這次是來台東想找地投資養蝦,接待的朋友推薦,晚上7點在都蘭新東糖廠,有場楊烈主演的音樂劇,由於本身就喜歡楊烈,因此前來欣賞,沒想到舞台宏偉,而且還有真人在舞台吃辦桌,觀眾演後也有得吃,第一次看這麼特別節目,真是大飽眼福、還能填飽肚子,感覺太棒了。

縣長饒慶鈴表示,「兩廳院藝術出走」將表演藝術結合公益行動,年年從台北出發,帶著好故事到各地與鄉親們分享野台看戲的樂趣。繼2015年《阿章師の拉哩歐》、2017至2018年《菲林の映画光年》、到今年的《十二碗菜歌》,在台東已造就超過5000名的觀眾欣賞,可見得透過引進優質表演節目,獲得台東鄉親的認可與支持。

楊烈(前排左3)與蔡昌憲(前排左5)出演總鋪師父子,打造獻給眾人的台味派對。(記者黃明堂翻攝)

楊烈(前排左3)與蔡昌憲(前排左5)出演總鋪師父子,打造獻給眾人的台味派對。(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