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訪韓 換穿韓服與首爾市長吳世勳合影

台北市長蔣萬安換上首爾市長吳世勳贈送的韓服,兩人一起合影。(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蔣萬安換上首爾市長吳世勳贈送的韓服,兩人一起合影。(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3/09/24 22:47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4)啟程前往韓國首爾參加世界城市高峰會市長論壇,抵達首爾後,先與前韓國駐台大使韓哲洙會面,再與台灣留韓學生、就業青年交流,在歡迎晚會上,首爾市長吳世勳送給蔣萬安一套韓服,兩人還換上韓服合影。

蔣萬安一行抵達首爾後,先與前韓國駐台大使韓哲洙會面,再與台灣留韓學生、就業青年交流,研考會主委俞振華也分享北市將成立青年局的規劃;雙方在進行提問交流時,有青年提出首爾推「Climate Card」推動綠運輸,以及台北市容因老房子多,不利觀光等問題。

蔣萬安一一回答,並分享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的初衷與成效,也以都更5箭政策回應,並預告很快會提出新的都更政策。

論壇歡迎晚會在三光島舉辦,首爾市吳世勳贈送蔣萬安一套韓服,還說,在新聞上讀到很多關於蔣萬安的消息,邀請蔣萬安換上韓服合照;吳世勳約在15年前曾到訪台北,蔣萬安邀約他再訪「台北隨時歡迎」,兩人明日將在首爾市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