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將中配妻子闖病房飆罵護理師 馮世寬怒批不像話「想請TMD」

三軍總醫院某加護病房傳出退役將軍妻子硬闖探視,不遵守防疫規定,還飆罵護理師髒話。(擷取自網路影片「來自南丁天使子民的哭訴」)

三軍總醫院某加護病房傳出退役將軍妻子硬闖探視,不遵守防疫規定,還飆罵護理師髒話。(擷取自網路影片「來自南丁天使子民的哭訴」)

2022/05/18 09:37

相關新聞

退將中配妻闖病房飆罵護理師 陳時中怒:絕不允許特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雙北等高風險縣市醫院除例外情形一律禁止探病,但日前一位退役空軍將領的妻子硬闖三總加護病房要探視,拒絕篩檢還咳嗽、飆罵護理人員。空軍上將退伍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在友人臉書上留言,怒批說「他們以『師母』以對這位退將妻子,她卻對空軍司令以環,氣指頤使,真不像話!如他在場,會不顧一切的維護我們辛勞照顧羅老師的醫護人員」。

據指出,住在三總加護病房的是有「雷虎英雄」之稱的羅化平將軍,今年高齡96歲,羅化平為空軍第一代雷虎小組飛行員及第二任飛行領隊,歷任空軍聯隊長、官校校長及聯勤總部副總司令等職,民國78年以空軍中將退役,現任妻子則是中國配偶。

網路流傳「來自南丁天使子民的哭訴」影片,2名護理師勸說一名婦人,指探訪時間已過,但婦人不斷對著護理師飆罵「為什麼我不能進來」?探訪時間已過,唯獨這位退將夫人可以探病,探病過程超過4小時。護理人員不滿的表示,「我們長官醫師知情底下不保護我們第一線醫療人員,還被家屬咆哮大罵髒話15分鐘,護理人員只能忍住落淚,現在疫情嚴竣底下護理人員一一確診,每日縮排人力上班,但病人數量並未縮減,現階段誰能體諒我們第一線醫護人員呢」?

影片連日來在網路上發酵,三總昨天也證實影片內容為真。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在友人的臉書留言。對此事的看法,馮世寬不減火氣的說,「是個陸配,我們尊敬雷虎之神,以師母以對,她卻對空軍司令以環,氣指頤使,真不像話!如我在場,會不顧一切的維護我們辛勞照顧羅老師的醫護人員」。

馮世寬還不改率直的性格,加上一句說:「我還想請TMD」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在友人臉書上留言怒批該名「師母」不當言行。(圖截取自馮世寬的友人臉書)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在友人臉書上留言怒批該名「師母」不當言行。(圖截取自馮世寬的友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