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刑人服外役監逃逸 警登門謊報身分被識破活逮

受刑人藍啟銘趁隙逃逸,藏匿北市松山區遭警逮回歸案。(記者邱俊福翻攝)

受刑人藍啟銘趁隙逃逸,藏匿北市松山區遭警逮回歸案。(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1/04/15 15:18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在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服刑的25歲男子藍啟銘,去年8月間利用倒垃圾無人看守之際趁隙逃逸,刑事局偵九大隊近日查知他藏匿於北市松山區一處公寓內,前往查緝時,藍還謊報友人身分,但仍遭警方識破,被逮回歸案。

警方調查,藍男因傷害等案件合併入獄執行,趁隙逃亡後,家人協助在北市松山區租屋讓其居住,平時他大都待在屋內不敢出門,以躲避查緝。

去年12月,刑事局偵九大隊接獲通報後,展開偵辦。近期發現藍男窩藏地點後,本月7日前往查察,當時藍男的父親、妹妹與女友前往藏匿處,看警方登門嚇了一大跳,均宣稱不知藍男的去處,而藍男則躲在房內。

隨後,藍男自知無法躲藏,走出房外,卻謊報友人的身分,結果被警方識破,隨即將他逮捕,移送至新北地檢署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