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案刪陳時中特別費挨轟 國民黨團:監督政府也有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左)等立委送花和橘子,為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醫師蘇偉碩加油打氣。(資料照)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左)等立委送花和橘子,為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醫師蘇偉碩加油打氣。(資料照)

2021/01/22 20:0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以衛福部長陳時中放任食藥署告發醫師蘇偉碩為由,提案刪除其特別費117萬9000元,被網友批評扯後腿。國民黨團今晚發聲明痛批,蔡總統無預警突襲開放萊豬殘害國人,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當打手護萊豬,國民黨團提案刪特別費就是在捍衛國人健康、監督政府以民意優先,監督政府施政不當也有事?是誰陶醉在1450及綠媒的擁戴中?

國民黨團以「挺萊豬首長特別費,執政黨害怕監督,丟臉!」為題,痛批蔡總統為了討好前美國總統川普,去年8月無預警突襲進口萊豬,反萊豬公投進入第二階段連署、全台反應強強滾,就是最真實的民意。

國民黨團指出,陳時中違背食安法規範的審查程序、陳吉仲犧牲豬農權益護航萊豬,警政署長陳家欽更為了萊豬大查全民水表,黨團提案刪除這些殘害國人健康的部會首長特別費,就是在捍衛國人健康,並監督政府必須以民意為優先。監督政府施政不當也有事?請想當蔡英文萊豬打手的人,不要只敢躲在鍵盤後面當1450,請勇敢站出來。

國民黨團寫道,敬告執政的民進黨,誰在進口萊豬殘害國人?操控輿論?就是你們!誰在當蔡英文打手護萊豬?蘇貞昌、陳時中、陳吉仲,一個只會操控媒體、挑動民眾情緒的執政黨,只會霸凌在野黨來轉移疫情日趨嚴峻,全民苦無疫苗施打的超大民怨,到底誰是大醉蝦,陶醉在1450及綠色媒體的擁戴中?答案早已在全民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