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康中華路巷弄淹水 究責排水工程廠商

台南永康凌晨大雨,中華路1處巷弄積淹。(曾文俊提供)

台南永康凌晨大雨,中華路1處巷弄積淹。(曾文俊提供)

2021/06/21 05:30

〔記者吳俊鋒/永康報導〕永康昨凌晨大雨,造成附近有CF幹線區域排水工程的中華路154巷弄發生積淹水,一度水深及膝,市府緊急成立前進指揮所危機處理,並確認是地下箱涵遭堵塞所致,路面積水於上午7點多逐漸退去,遭堵塞的箱涵則於傍晚排除,恢復排水功能,將追究廠商疏失的相關責任。

永康昨凌晨降雨,3小時累積52毫米,致中華路154巷69弄積淹水,當地成功里長曾文俊(見圖,曾文俊提供)通報市府,啟動抽水機組,協助居民搶險;環保局也協助消毒民宅、清理垃圾。

現場有逾20戶居民受災,市府由副秘書長邱忠川主持前進指揮所,再增設2部移動式抽水機,並請六河局支援100個太空包,加上L型防水擋板,因應可能持續的大雨。

市府水利局長韓榮華指出,施工中的CF幹線區域排水,之前已要求廠商做好防災措施,沒想到仍造成積淹水,將協助居民辦理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