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將軍拔蘿蔔 錯過今天等明年

親子一起來採摘胡蘿蔔,稱讚好玩有趣。(記者楊金城攝)

親子一起來採摘胡蘿蔔,稱讚好玩有趣。(記者楊金城攝)

2021/03/07 05:30

〔記者楊金城/將軍報導〕好玩有趣的拔蘿蔔最受親子喜歡,「胡蘿蔔的故鄉」將軍區昨天起連2天舉辦「2021斑芝花開~蘿蔔庄田園體驗活動」, 報名費150元就可下田採收胡蘿蔔1只塑膠袋,裝到滿約8公斤重,今天還有1天活動,錯過就只能等明年。

將軍胡蘿蔔種植面積約有210公頃,國內市佔率2成,年產量達1萬3000公噸,目前已進入胡蘿蔔採收季節。

將軍區農會因疫情停辦2021紅將軍胡蘿蔔節,但保留戶外的拔蘿蔔體驗活動,帶領遊客親子田間體驗,深入了解將軍胡蘿蔔農業特色,行銷地方產業、休閒農業,產季期間剛好遇上台南栽種最多木棉花開時節,紅紅的木棉道讓田間風貌變得喜氣洋洋,適合來趟小旅行。

今年將軍胡蘿蔔因少雨、氣溫低,不但病蟲害少、品質佳,在將軍南19線牛蒡工場旁的胡蘿蔔田舉辦的拔蘿蔔體驗,吸引許多親子報名參加。

來自歸仁區的謝姓民眾特地邀集3個家庭13人來拔胡蘿蔔,力挺地方產業,稱讚好玩有趣,小朋友很歡喜。

特別的是,台南區農業改良場也在現場展示15個胡蘿蔔品種,其中有紅、白、紫、黃、金黃等5種彩色蘿蔔,色彩繽紛可愛模樣讓人愛不釋手。

現場另有胡蘿蔔果雕示範展示,和胡蘿蔔黃金饅頭、泡菜及鮮榨甘甜的胡蘿蔔汁現場販售。體驗採胡蘿蔔今天活動,可現場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