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後疫情時代 黃偉哲籲力拚觀光

白河蓮花季活動今日開幕,台南市長黃偉哲大力推廣白河觀光,強調後疫情時代,台南觀光會大步向前。(記者王涵平攝)

白河蓮花季活動今日開幕,台南市長黃偉哲大力推廣白河觀光,強調後疫情時代,台南觀光會大步向前。(記者王涵平攝)

2020/05/25 05:3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白河蓮花季活動昨日揭開序幕,市長黃偉哲大力推銷,強調後疫情時代,台南觀光會大步向前。

白河蓮花季揭幕

二○二○白河蓮花季開幕暨大手拉小手蓮花寫生活動,在白河蓮花公園舉行,吸引不少親子前往參加,黃偉哲與地方各界人士拉開超大禮盒,推廣白河在地特產,也為蓮花季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黃偉哲表示,武漢肺炎疫情漸趨尾聲,感謝地方與來自各地的民眾、遊客,將白河蓮花之美與地方健康農產品分享讓大家知道。

黃偉哲說,未來包括蓮花季等各地產業活動的經費,會與中央配合,也會加強白河蓮花、關子嶺溫泉等觀光行銷,此外,學校畢旅、國旅陸續開放,也邀請大家來白河,台南觀光將大步向前。

寫生比賽由市府與國防部陸軍司令部聯合舉辦,名額兩百位瞬間秒殺,現場還有來自白河、東山、後壁、柳營等區農特產攤位,買氣不錯。

白河區公所設置網站「白河蓮花季活動專區」,完整介紹本年度白河蓮花季相關活動,歡迎民眾上網查詢或是電洽白河區公所,公所也錄製「白河蓮花三部曲」,動態宣傳花季系列活動。

水域將逐步開放

黃偉哲也前往新營天鵝湖體驗獨木舟,他說,今年水域活動規模較去年更大,在安全的前提下,南市水域將逐步開放。觀旅局表示,今年台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將分別在六月配合「虎頭埤阿勃勒花季」於新化區虎頭埤風景區;七月配合「葫蘆埤自然公園童趣節」在官田區葫蘆埤自然公園;八月在新營區天鵝湖公園;九月在南區黃金海岸。

十月配合「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在柳營區德元埤荷蘭村舉辦,總計廿天共一一四梯次水域遊憩體驗活動,提供獨木舟、立式划槳、家庭式龍舟板及專屬於黃金海岸的風箏衝浪。相關活動訊息可至「台南旅遊網」或臉書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