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南家扶拚募助學金650萬 台南郵局16、17日辦義賣

南家扶和台南郵局辦助學特賣會,7月16日及17日開賣。(記者蔡文居攝)

南家扶和台南郵局辦助學特賣會,7月16日及17日開賣。(記者蔡文居攝)

2019/07/12 11:1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為了讓想讀書的經濟弱勢學子,不用放棄升學的機會,南台南家扶中心在今年暑假開學前預計頒發650萬元助學金,協助受扶助學子安心上學,和台南郵局合作舉辦助學特賣會,7月16日(二)至7月17日(三)上午9點至下午5點,連續兩天在台南郵局所屬成功、永樂、大同、安南、原佃五間郵局,以及南台南家扶五妃工作站共6處同時舉行。

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李保良表示,這次特賣會除了過去熱門商品,也增加許多不同以往的新品,有面膜、安全帽、干貝醬、方塊酥、人氣果乾、蜜餞、鳳梨酥、安平蝦餅、即溶咖啡、關廟麵、手工水餃(限成功郵局)、毛巾浴巾、襪子、衛生紙、手工髮飾、小家電、生活用品、玩具等等,歡迎民眾至現場參觀選購。

南台南家扶中心今天特別感謝長期捐贈商品的廠商,和默默提供特賣會商品的民眾,也歡迎新加入的廠商夥伴,加入幫助弱勢兒少的行列之中。

協助這次義賣的單位,包括台南郵局、開元食品公司、菲堤舒療美顏館、昌和毛巾工廠、智同企業公司、廣吉食品公司、鴨母寮市場水餃、政益食品公司、南寶樹脂基金會、盛發食品行、益兒購玩具精品百貨、金嘉鉎五金日用品批發、盛發食品行、活力彩文創公司、續緣自然農場、全久榮企業公司、艾芬迪食品公司、東富電器公司、昌揚塑膠公司、蝦米工坊,和許多為善不欲人知的家扶夥伴。南家扶助學專線:06-2506782,劃撥專線:003533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