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努力創業遇竊 機台主偷同行洩憤

廖姓男子用萬難鑰匙偷同行娃娃機台
。(記者王捷翻攝)

廖姓男子用萬難鑰匙偷同行娃娃機台 。(記者王捷翻攝)

2019/04/17 21:5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廖姓男子自稱曾經是娃娃機台主,但是他的機台被小偷破壞零錢箱一掃而空,讓他血本無歸最後倒閉收起機台,還在找工作,但是這個月廖男父親住院,他手頭缺錢,想起過去被偷盜倒閉,負面情緒一擁而上,拿著娃娃機台專用的萬用鑰匙與一把砂輪機,在凌晨3點一夜行竊4台娃娃機,就得手一萬多元,還好獲報後警方立刻展開圍捕,逮捕廖男,最後追出1萬多元贓款。

21歲的廖男有竊盜前科,他在中部擺娃娃機台時隨然錢賺得不多,但是讓他興起走正途做生意的念頭,但不巧一件竊案讓他的努力付諸流水,賠掉一個多月的錢,娃娃機台也被破壞不能使用,讓他又走上不歸路。

這個月快山窮水盡的廖男得知父親生病,變得更加憤世,掏出之前娃娃機台零錢箱使用的萬能鑰匙,找了一台小型的砂輪機,趁著凌晨沒人到娃娃機店光顧時下手犯案,他用砂輪機磨掉零錢箱的外鎖,再用萬能鑰匙打開零錢箱,不用10分鐘就可以搜刮一台。

在一夜間,廖男掃了4台娃娃機,偷走一萬多元,還好警方及時獲報在線上逮人,讓廖男沒時間花掉贓款,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自己創業又被偷,才會有這些負面行為,警方在訊後將他依竊盜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