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萬聖節 成大、灣裡商圈週末「假鬼假怪」拚場!

小妖怪變裝遊行向灣裡路商家大玩不給糖就搗蛋的搞怪遊戲。(資料照,灣裡商圈協會提供)

小妖怪變裝遊行向灣裡路商家大玩不給糖就搗蛋的搞怪遊戲。(資料照,灣裡商圈協會提供)

2018/10/26 22:1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萬聖節將屆,台南市東區成功大學商圈與南區灣裡黃金商圈不約而同在明天(27日)舉行「假鬼假怪的」鬼節歡慶活動,成大商圈「萌鬼當家」活動有商圈臉書打卡按讚分享抽大獎,最大獎是台南往返日本大阪雙人來回機票,歡迎大家參加。

成大商圈明天舉行「萬聖節萌鬼當家嘉年華會」,今年特別舉辦金南瓜獎評選,結合在地店家營造、布置萬聖節情境,妝點商圈鬼節特有的陰森森、歡樂氣氛。

萌鬼當家活動重頭戲從27日上午9點半進行到晚間7點,有親子變裝走秀、美食特色攤位、生活商品服飾、親子玩樂、南瓜提籠DIY與大遊行,商圈臉書打卡按讚分享抽獎;此外,成大商圈協會首次與台南獨立音樂組織「週末龐克派對」,27日上午10點起就有樂團接力不斷電演出。

南區灣裡黃金商圈也與南區公所、市議員呂維胤等合辦第二屆「歹銅古社萬聖節市集與踩街遊行嘉年華會」,週末在省躬國小前盛大登場,除了有近百攤萬聖創意市集,還聚集300多名孩童創意變裝、踩街遊行要糖果,預估會吸引大批遊客一起歡慶萬聖節。

27日、28日在灣裡省躬國小前有歹銅古社萬聖市集,活動時間從上午11點至下午6點;眾所期待的重頭戲「萬聖踩街遊行嘉年華」,27日下午兩點半從南岩超峯寺出發,沿灣裡路展開遊行,精心變裝的小妖怪們要與商家及遊客大玩「trick or treat」要糖活動。

灣裡商圈協會理事長杜金恭說,萬聖市集除了有熱門餐車、文創商品、地方美食,預購破百的灣裡T恤將正式開賣。去年由日本知名書道家「萬美」在灣裡彩繪牆上揮毫的「灣裡」2字,儼然成為在地新景點,不少在地人與遊客前來拍照打卡,為了讓大家更有在地凝聚力,灣裡商圈特別把此字轉移到T恤上,粉絲團發布後預購熱烈,商圈即請廠商趕工、於萬聖市集開賣,讓大家能穿出屬於地方的「灣裡T」。

台南成大商圈10月27日舉行萬聖節萌鬼當家嘉年華會活動。(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成大商圈10月27日舉行萬聖節萌鬼當家嘉年華會活動。(記者王俊忠攝)

有民眾用紙箱做成機器人外殼讓小朋友變裝遊行。(資料照,灣裡商圈協會提供)

有民眾用紙箱做成機器人外殼讓小朋友變裝遊行。(資料照,灣裡商圈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