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叼菸惡男」移情別戀潑油燒死 羈押中醋女友改殺人罪偵辦

謝女被警方移送法辦後,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警方提供)

謝女被警方移送法辦後,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警方提供)

2024/04/16 10:5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上月開車撞死矽品工程師,因態度輕佻被形容「叼菸惡男」的台中市李姓男子,9日被謝姓女友撞見疑帶小三移情別戀,雙方激烈爭吵中李男嗆聲要謝女潑汽油燒他,造成全身嚴重燒燙傷送醫,經連日搶救上週六傷重宣告不治,而已被羈押禁見謝女,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

41歲李男是轄區治安顧慮人口,上月12日駕駛租賃車高速撞飛停等紅燈陳姓工程師(30歲),導致陳重摔腦死,家屬忍痛拔管,但李在案發現場被拍到「叼著香菸」,態度輕浮,讓親友不滿,李後來二度放警方鴿子,經拘提才到案,檢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未料本月9日傳出糾紛受重傷,最後仍宣告不治。

經查,李男與母親同住西屯區大聖街民宅,9日上午8點多,李男得知34歲謝姓女友要來,刻意支開對方,謊稱機車騎到沒油,要謝女到加油站幫忙買汽油,再利用空檔帶賴姓小三買早餐,未料謝女開著陳姓乾哥的賓士車買完汽油返回時,撞見李男與小三走在一起,當場醋桶打翻暴怒抓狂,從車內拿出汽油桶質問李男。

相關監視器拍下,兩人當時在賓士車前拉扯爭執,李男未閃躲但動作挑釁,任憑謝女將汽油潑到身上,謝女潑完見李大搖大擺走進家裡,氣的急跺腳理智線斷裂,雙手掩耳大吼大叫,接著衝入屋內拿打火機對李男點火,造成李男68%燒燙傷、李母輕傷以及謝女自己手部灼傷。

謝女衝進李家理論時,其乾哥陳男(40歲)也從副駕座下車,到後座翻找後拿出一把槍械助陣,也被警方過濾相關監視器時,意外發現亮槍案外案,立即對賓士車附帶搜索,果在車內發現改造槍枝、子彈3顆、毒品等物品,陳男供稱,當時並非亮槍助陣,拿出槍枝是準備還給李男,未料發生憾事。

謝女則聲稱與李男交往中對李男積怨已久,是李男不斷刺激自己,還要自己這麼做,才會動手潑油點火,警方在案發隔天將謝女依公共危險、殺人未遂,陳男則依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聲押謝女獲准,如今李男因傷重不治,謝女也將改為殺人罪嫌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