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外埔廢棄物火警?竟是宮廟在空地燒金紙

台中外埔宮廟在空地燃燒金紙,民眾以為是火災,通報消防局。(民眾提供)

台中外埔宮廟在空地燃燒金紙,民眾以為是火災,通報消防局。(民眾提供)

2024/03/28 18:5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外埔區溪底路今天下午發生火災,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灌救,發現當地宮廟在空地燃燒金紙,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告誡宮廟人員不可露天燃燒金紙,否則將開罰。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下午4點多接獲通報,外埔區溪底路疑似發生雜草或廢棄物火警,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撲滅,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

消防人員發現現場並非民眾亂丟廢棄物,而是當地宮廟在空地燃燒金紙,消防人員當場告誡廟方人員不可露天燃燒,以免引發火災及造成空氣污染,再犯將開罰。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灌救,才知是宮廟燃燒金紙。(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灌救,才知是宮廟燃燒金紙。(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