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第一高票連任 將續推海線建設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左)與支持者合影。(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左)與支持者合影。(記者張軒哲攝)

2022/11/26 19:5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選舉結果揭曉,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有父親顏清標相助,成功連任,以第二選區第一高票之姿續留議會,顏莉敏說,謝謝鄉親願意繼續支持,會繼續努力實踐提出的政見,服務鄉親為大家做更好。

顏莉敏說,在地方上鄉親共同的盼望,就是希望海線的大眾運輸能完善串連,以捷運站點為基礎設計公車路網,同時規劃密集的YouBike站點,讓公共運輸服務能符合在地鄉親生活需求。將繼續推動海線觀光,為海線創造觀光效益新商機。公園全面體檢遊憩設施,並讓每個公園定位明確,以求符合各族群的使用需求,有效發揮公園的休憩功能。

顏莉敏表示,一直以來也相當注重教育政策,接續也將持續推動公托公幼海線倍增,並提案推動更完善的托育支援,適切提供照顧者服務,同時為幼托工作者創造更友善的教保環境,照顧好他們的福利,也能同時吸引專業人才長期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