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前方騎士136市道彎道擋去路 莽男竟亮棍攔車

一名騎士疑似不滿前方陳姓騎士擋住去路,竟在太平長龍路半路攔車,還拿出棍棒恐嚇。(記者陳建志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騎士疑似不滿前方陳姓騎士擋住去路,竟在太平長龍路半路攔車,還拿出棍棒恐嚇。(記者陳建志翻攝「爆料公社」)

2021/01/25 20:0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太平長龍路「136市道」,因山路蜿蜒吸引許多重機騎士騎車,不過一名重機騎士疑因不滿前方陳姓騎士過彎時擋住去路,24日竟半路攔車,還從置物箱掏出棍狀物上前理論隨後離開,陳男事後立刻向警方報案,一名騎士並將影像貼上臉書社團,警方表示已掌握男騎士身分,目前已通知到案說明,將依恐嚇罪偵辦。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在太平136市道「你心態是什麼我想請問一下,你急煞把人攔下車拿著「電擊棒」對人家危險,還是人家騎車不會騎的問題嚴重?搞清楚嚴重性,人家不會騎車你繞過去就好了,何必這樣逼車行為?真的很搞事」。

從影片中可看到,當時有多名騎士同時在太平長龍路「136市道」上行駛,突然間一名男騎士攔下前方的陳姓騎士,還從機車置物箱掏出一根棍狀物上前理論。

太平分局頭汴派出所黃思融所長表示,該起糾紛發生在24日下午1點左右,一名騎士疑似不滿陳姓騎士(19歲)騎在前面故意擋住去路,因此將陳男攔下,陳男當天就在友人陪同下到警局報案,不過表示對方拿的是一根棍棒,並不是電擊棒,經調閱監視器,已確認該名攔車男子的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目前依恐嚇罪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