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太大?延到1點再上 台中跨年無人機表演還是看攏嘸

台中跨年晚會無人機表演,民眾看不出什麼形狀。(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跨年晚會無人機表演,民眾看不出什麼形狀。(記者歐素美攝)

2020/01/01 01:3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跨年晚會后里主場,原訂在跨年倒數時出現300架無人機表演600秒,結果,因最大瞬間陣風已超過安全標準,延了近1小時才表演,但

原訂的摩天輪、珍奶、我愛台中等圖案,幾乎都不成形,現場民眾表示「看攏無」,失望而返。

針對無人機表演未能及時在跨年倒數時表演,市府表示,因執行無人機飛行的廠商測試到現場最大瞬間陣風已超過安全標準,加上飛行的地點緊鄰麗寶outlet一期,現場擠滿人潮,在安全因素考量下,才決定暫停演出。

延至凌晨1點左右,風勢緩和,現場才進行無人機表演,問題是原訂表演的圖案包括摩天輪、珍奶及我愛台中等,但民眾看半天,只看到零星的無人機在天上飛,完全看不出什麼圖案,加上無人機飛行高度不夠,常被建築物擋住,讓民眾很失望。

市府針對倒數時刻無人機表演因安全考量延後,向市民朋友表達歉意。至於為何表演效果未能如預定效果?市府表示,執行單位因風很大,也很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