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妻子停車後 他遺失百萬現金嚇出一身冷汗...

經檢視盤點百萬現金原封不動,賴男這才鬆了一口氣。(記者許國楨翻攝)

經檢視盤點百萬現金原封不動,賴男這才鬆了一口氣。(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6/19 11: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賴姓商人前晚返家後驚覺隔天要交付給車商,內有百萬現金的包包不翼而飛,急報警求助,警方陪同四處搜尋後,才發現包包竟原封不動放在一輛機車上,原來賴男稍早在地下停車場停好車後,拿著包包上樓回住處,臨時接獲妻子需要幫忙停車講電話,他隨即又下樓幫忙,順手將包包放在妻子停車位旁機車上,才會誤以會包包遺失,嚇出一身冷汗。

台中市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當天凌晨一點多突接獲賴男電話求助,表示裝滿百萬現金的包包遺失不見!警員尤天華、吳鑑恩獲報,迅速趕赴到場並陪同賴男四處搜尋未果,賴男向員警說,稍早開車返家後,將剛買的新車停放在地下室的車位後,隨即搭電梯上樓。

過程中也接獲剛返家妻子來電需要幫忙停車,於是他又搭電梯坐到地下室協助妻子停車,在停好車輛後,即遍尋不著包包,因為內有隔天要付給車商的100萬元現金車款,急忙向警方求助,員警仔細聽完賴男陳述後請他靜下心來回想,途中是否還有去過其他地方,並陪同賴男到住家地下室的車上尋找。

在快接近賴男妻子的車輛時,眼尖員警一眼就看到車旁機車上有一個包包,正是賴男尋找的包包!原來是賴男剛才幫妻子停車時,順手將包包先放在機車上,經檢視後,裡頭的百萬現金原封不動。

原本一臉緊張的賴男,瞬間一臉尷尬向員警致歉:「歹勢喔!沒想到這種烏龍發生在我身上」,但鬆了一口氣的賴男也心懷感謝的告訴員警,雖然是鬧了場烏龍,但在過程中看到警方的熱心與耐心,心裡滿是感謝也非常感動。

相關影音

賴男停好車搭電梯上樓,驚覺百萬現金不翼而飛。(記者許國楨翻攝)

賴男停好車搭電梯上樓,驚覺百萬現金不翼而飛。(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陪同四處搜尋,最後在賴男妻子停車位旁機車上發現包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陪同四處搜尋,最後在賴男妻子停車位旁機車上發現包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