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男子開車墜邊坡 20多警消急救援

一名方姓男子,今天中午開車在霧峰桐林山區衝下邊坡,消防人員獲報將他救出。(記者陳建志翻攝)

一名方姓男子,今天中午開車在霧峰桐林山區衝下邊坡,消防人員獲報將他救出。(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4/16 14:4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一名方姓男子(45歲),今天上午開車到霧峰桐林山區探視母親,約中午下山時,疑似路況不熟加上下雨,整輛車衝落路旁邊坡,方男因雙腿骨折受困車內,卻因報錯地點,消防人員一度找不到人,經擴大搜索,終於在1點多時在霧峰民生路靠近桐林國小下方路段,發現車子墜落10多米深的邊坡,趕緊破門將雙腿骨折的方男救出,緊急送醫治療。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點51分接獲方姓男子報案,指稱自己開車衝落邊坡受困車內,並說自己在霧峰桐林山區的中坑產業道路附近,消防局獲報立刻派遣霧峰、國光分隊,共20多名警義消到場搶救。

消防人員抵達時,卻遍尋不到方男車子,以及車子衝落山谷的痕跡,研判方男因路況不熟報錯位置,立刻擴大搜索範圍,一路找尋車子的跡象,前後找了約1小時,終於在下午1點11分左右,在霧峰桐林國小下方的民生路旁,發現衝落邊坡的痕跡,往下搜尋約10多公尺,果然找到方男的轎車。

救難人員趕緊破門,將困在駕駛座的方男救出,發現他意識清楚,但雙腿疑似骨折,立刻將他送上救護車送醫,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車子墜落邊坡原因。

一名方姓男子,今天中午開車在霧峰桐林山區衝下邊坡受困車內,20多名消防人員將他救出後抬到路面。(記者陳建志翻攝)

一名方姓男子,今天中午開車在霧峰桐林山區衝下邊坡受困車內,20多名消防人員將他救出後抬到路面。(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