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風暴雨像颱風!屏東南州招牌倒塌卡電線閃火花

南州驚現看板被狂風暴雨吹倒,卡在電線上,路人說一度出現火花。(記者陳彥廷翻攝)

南州驚現看板被狂風暴雨吹倒,卡在電線上,路人說一度出現火花。(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05/20 19:0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大雷雨下午開始侵襲屏東,其中屏東南州鄉剛剛就傳出災情,1面架在透天厝上的廣告看板承受不住風雨,竟應聲而倒,鄉民是嚇得直呼「這是颱風了吧!」由於卡在電線上,一度傳出「相打電」(短路)還出現火花,更有人回報南州有部分區域停電。

今天下午全屏東都開始傳出風雨,南州鄉勝利路及仁里路2巷交叉處的平交道,因為是南州交流道南下後回到南州市區內的主要道路,每到下班時刻是車水馬龍,加上風雨,讓交通一度堵塞。

沒想到下午約6點左右的一陣強風急雨暴襲,讓這個路口旁1戶透天厝上的廣告看板應聲而倒,目前暫時卡在密佈的電線上,所幸並未直接往下砸,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意外。

由於連屋頂的水塔都疑似被連根拔起,顯見廣告看板受風之力量驚人,居民有人欣慰「還好沒人受傷」,但也有人說,屏東每到颱風就是必經之地,這個這麼不穩固的看板,連雷雨都撐不住,更別說是颱風,尤其又在重要路口,質疑要是「砸在平交道怎麼辦?」。

路人指出一度發現有「相打電」(短路)的火花,甚至更有人直指部分區域的停電就是因為這個倒塌,不過目前現場已來了吊車正在努力清除,避免接下來持續的雨勢造成更大破壞。

南州驚現看板被狂風暴雨吹倒,卡在電線上,吊車現正清除當中。(記者陳彥廷翻攝)

南州驚現看板被狂風暴雨吹倒,卡在電線上,吊車現正清除當中。(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