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縣府帥哥美女檔通過簡任官訓練 成為高階主管儲備人才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副處長劉美凡,通過公務人員簡任官訓練。(劉美凡提供)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副處長劉美凡,通過公務人員簡任官訓練。(劉美凡提供)

2020/11/20 10:5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澎湖縣政府參加公務人員薦任晉升簡任官等訓練,參訓人員為農漁局副局長林文藻、旅遊處副處長劉美凡2人,經過為期4週的嚴格訓練,成績合格,自結訓之日起,取得簡任第10職等公務人員任用資格,成為高級主管儲備人才。

高階文官在政府績效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對於世界快速變化,更要有創新回應的能力,除了在政策形成階段是政務官的策略夥伴外,更是在政策執行階段的推動者與監督者。因此,高階文官的素質與能力,對國家行政發展有顯著之影響。每位擬晉升簡任階層之薦任公務人員,均須經過參與薦任公務人員晉升簡任官等訓練的管理發展門檻訓練。

縣府人事處表示,依公務人員任用法第17條第2項規定,銓敘部銓敘審定合格實授現任薦任第9職等職務,最近3年年終考績2年列甲等、1年列乙等以上,敘薦任第9職等本俸最高級,且經晉升簡任官等訓練合格者,取得升任簡任第10職等任用資格。自2020年起,薦任升等考試已走入歷史,每位擬晉升簡任階層之薦任公務人員,通過薦任公務人員晉升簡任官等訓練,成為晉升簡任官等唯一途徑。

今年度澎湖縣政府,計有農漁局副局長林文藻及旅遊處副處長劉美凡2人參與訓練,並取得任用資格,除為縣府增添高階主管的儲備人才,同時也有助於提升縣府女性員工擔任高階主管決策參與力。

澎湖縣政府農漁局副局長林文藻取得資格,成為高階主管明日之星。(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農漁局副局長林文藻取得資格,成為高階主管明日之星。(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