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2新任美女里長 超吸睛

「全國最美里長」陳紫渝順利當選。(記者翁聿煌攝)

「全國最美里長」陳紫渝順利當選。(記者翁聿煌攝)

2022/11/27 05: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美女里長當道,昨天當選的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有「全國最美里長」之稱,她以六十七票的差距,擊敗尋求連任的現任里長陳清香;另有從模特兒轉換跑道的永和區新任新廍里長紀詠心,兩人都表示會全力以赴,用心為民服務。

長相甜美的陳紫渝,在這次選舉獲得高度關注,她不否認選情因此獲得優勢,但美貌只是加分,重要的是她勤跑基層請託拜票,用誠心打動選民。陳紫渝的父親陳昱庭是鄰近的協和里里長,母親唐媺琴曾參選永福里長落敗,如今由女兒接棒完成夢想。

「全國最美里長」 陳紫渝當選

陳紫渝說,未來在父母親的協助下,會努力把里內事務做好,成為民眾心目中的好里長。

長腿麻豆 紀詠心轉戰成功

另外,廿七歲的紀詠心,身高一六八公分,擁有標準模特兒身材,在凱渥公司已有十年資歷,她認為模特兒生涯發展有限,在長輩鼓勵下,決定參選里長,她獲得六四五票、以一三一票的差距擊敗現任者。她開心表示,感謝民眾的愛戴與支持,未來會更加努力,成為里民的好幫手。

紀詠心獲知當選開心表示,未來會更加努力,成為里民的好幫手。(紀詠心提供)

紀詠心獲知當選開心表示,未來會更加努力,成為里民的好幫手。(紀詠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