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庭面對林秉樞》高嘉瑜︰希望法官重判

2022/07/02 05:3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地院審理男子林秉樞涉對立委高嘉瑜施暴案,昨傳喚高嘉瑜作證,與林秉樞當庭面對面直球對決,雙方激烈言語交鋒,高嘉瑜庭訊後怒指對方律師「羞辱被害人」,故意拖延訴訟、不斷羞辱她,且林不肯認錯、無悔意,她希望法官能從重判刑,讓林得到應有懲罰;林的律師團則回應是要釐清真相,無意羞辱刁難證人。

昨庭訊長達五個小時,高嘉瑜一一指證林秉樞犯行,如林秉樞在其母告別式時逼她下跪,飯店內的施暴過程等,她指林常情緒失控、只要一點小事就會抓狂,並曾揚言要發動網軍攻擊她。

高嘉瑜兩度與詰問她的律師激烈言語交鋒,高的律師李永裕一度介入質問對方律師團「怎麼會兇證人?」高嘉瑜也不滿對方律師不斷朗誦她與林的私密對話紀錄,她認為這與本案無關,當庭控訴律師「羞辱被害人」。

高嘉瑜庭訊後說,訴訟過程是二度傷害,她是家暴被害者又是公眾人物,原不希望私事被公開討論,後來得知被害者不只她一人,若息事寧人讓其他女生受傷,她一輩子無法原諒自己,因此選擇讓事情曝光、勇敢面對並堅持提告。

高嘉瑜說,林否認犯行、持續說謊,甚至說逼她寫脅迫書只是開玩笑、模仿電影情節,可見他毫無悔意,惡性重大,「如此惡劣的人,不能再逍遙法外」。

她還指,林秉樞常威脅說要發動網軍攻擊她、讓她身敗名裂,還自稱握有很多政治人物的錄音檔,是否故意斷章取義威脅別人,她希望司法單位進一步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