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歡樂耶誕城12/3開幕 打造童趣樂園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十二月三日開幕,圖為市民廣場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示意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十二月三日開幕,圖為市民廣場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示意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1/11/23 05:30

與樂高合作 展出3D雷射光雕投影秀、十四公尺高耶誕老人及三大燈區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歲末年終的年度盛會「歡樂耶誕城」,市長侯友宜昨天宣布將於十二月三日開幕,持續到明年一月二日止,首次與樂高合作,打造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展出十四公尺高的LEGO耶誕老人,並有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燈區,以樂高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奇幻世界。

晚間每半小時及整點 光雕秀

侯友宜昨天主持歡樂耶誕城開箱記者會,他表示,去年與迪士尼攜手打造夢幻公主主題派對,帶來六百多萬人次的觀光商機,今年的樂高光雕秀再突破,在市府大樓外牆貼膜增加七四○平方公尺的投影面積,相當於增加九個羽球場的面積,創下市府大樓投影的新紀錄,從十二月三日到明年一月二日,每天下午五點半到晚上十點,每半個小時及整點播出樂高光雕秀。

兩場耶誕演唱會 卡司雙壓軸

觀光旅遊局長蔣志薇指出,已規劃豐富的系列活動,十二月十九日是耶誕平安晚會、二十五日有耶誕環保挖寶趣及寵物K歌音樂派對、二十六日是耶誕市集等;十二月十一日、十二日晚上六點至十點在市民廣場舉行「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陣容採「雙壓軸」,讓系列活動High到最高點。

其中十一日的演唱會邀請金曲樂團茄子蛋開場,剛發專輯的「鐵肺歌后」彭佳慧及「質感LOCAL團體」玖壹壹「雙壓軸」;十二日是「天生歌姬」A-Lin及創下千萬點擊神曲的樂團八三夭壓軸,並有Lulu、熊仔、艾怡良、高爾宣OSN、五堅情、韋禮安、告五人、李東軒、戴愛玲、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Julia吳卓源、Bii畢書盡等多位藝人輪番上陣。

7座燈飾天橋 歲末閃亮城市

此外,今年還打造七座燈飾天橋,新站路天橋「經典光廊」以哥德式藝術尖拱為設計概念,使用超過十六萬朵LED花球;還有新府路天橋「春櫻光廊」、百揚大樓天橋「星塵光廊」、板橋車站與公車站旁麗寶天橋上的兩座「雲河光廊」、小遠百天橋的「璀璨光廊」,以及縣民大道上的麗寶天橋「橘色世界」,詳情查詢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林欣漢攝)宣布,歡樂耶誕城將於十二月三日開幕,持續到明年一月二日,以樂高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奇幻世界。(記者林欣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林欣漢攝)宣布,歡樂耶誕城將於十二月三日開幕,持續到明年一月二日,以樂高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奇幻世界。(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