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私人LINE帳號不見了!議員憂遭封鎖 侯:手機當機送修

侯友宜今(19)日在板橋區進行行動治理里長座談會,對LINE帳號不見一事做出回應。(記者黃子暘攝)

侯友宜今(19)日在板橋區進行行動治理里長座談會,對LINE帳號不見一事做出回應。(記者黃子暘攝)

2024/03/19 14:45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失利後,矢言專心市政,近日卻傳有議員發現侯友宜的私人LINE帳號不見了,擔憂是自己遭到封鎖,侯友宜今(19)日在板橋區進行行動治理里長座談會,席間受訪對此回應,剛好前兩天他的手機當機(所以送修),他的號碼沒有改變過。

新北市府對此回應,侯友宜手機送修,因系統重置影響LINE資料存取,目前陸續加回好友中,而侯友宜的手機電話號碼未變,與議員聯繫方式暢通無阻。

此外,針對2004年總統大選前夕發生的「319槍擊案」,傳時任奇美醫院安全室主任胡雅堂說當時見到前總統陳水扁的傷痕,還是覺得怪怪的,侯友宜對此回應,所有案件相信人證物證都在,都可以去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