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調要與郭台銘合作 侯友宜:只有一個目標一定要贏

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表示信任郭台銘董事長,直稱會跟郭攜手合作,所有人都要清廉治國,「我們只有一個目標,我們一定要贏」。 (記者闕敬倫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表示信任郭台銘董事長,直稱會跟郭攜手合作,所有人都要清廉治國,「我們只有一個目標,我們一定要贏」。 (記者闕敬倫攝)

2023/06/01 14:06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到汐止區出席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活動,有媒體問到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挺郭立委陳玉珍以及2024競選規劃,侯友宜受訪表示信任郭台銘董事長,直稱會跟郭攜手合作,所有人都要清廉治國,「我們只有一個目標,我們一定要贏」。

媒體提問,侯昨天有跟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握手,是不是代表已經整合好黨內的挺郭勢力?要怎麼展現誠意給郭董看?有約郭董見面嗎?

侯友宜回應說,其實玉珍立委守在金門盡忠報國,為金門鄉親服務,他個人非常的敬佩,金門是一個地緣政治最敏感的地方,它見證了在從華人最繁華的世界,經過戰爭的洗禮以後變成管制區,將近50年,後來才有小三通,慢慢又繁榮起來。

侯友宜續稱,但是這幾年民進黨執政,金門幾乎不通,金門人受害甚大,常常為金門人來呼籲,「希望能夠和平、守護中華民國,這也是我們共同的心聲,所以玉珍委員值得我們為她加油打氣,守護中華民國、守護金門」。

有媒體問到,侯怎麼看郭台銘現在有所謂的換侯三部曲?有沒有跟郭聯絡?侯友宜表示,「郭台銘董事長,我對他不但信任,而且在這段時間我也很誠心誠意會跟郭董為我們自己的共同信念跟價值能夠攜手合作,面對所有外面的風風雨雨」。

侯友宜強調,「我相信守護中華民國,讓這一塊土地的人民能夠過民主、自由、和平、安定、繁榮,尤其本人、尤其我們所有人都要清廉來治國,這是我們永遠不變的態度」。

另有媒體問到,侯友宜新成立的競選辦公室地點在哪裡?以7、8年級生的成員名單有哪些?有什麼規劃?何時會請假?侯友宜說,今天是選辦正式成立的第一天,他特別謝謝幫他忙、辛苦的前副市長謝政達,在籌組選辦的辦公室,也謝謝前副秘書長張其強,去那邊負責很多的溝通、議題的設定,更重要的選辦辦公室都是7、8年級生,尤其很多是台大以及政大,還有各個學校來的政治實習生。

侯友宜表示,希望藉著青年的朋友,不斷的實踐未來下一代的夢想,所以選舉團隊比現階段還會不斷地有更多的人才進來,包括很多的民間友人,也包括黨中央重要的這些引導或是重要的規劃,「我們大家齊心齊力,我們只有一個目標,我們一定要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