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換侯論 朱立倫:不受帶風向民調影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出席台北市議會黨團大會,致詞時強調,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最能夠代表國民黨中道路線的優秀總統候選人。(記者田裕華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出席台北市議會黨團大會,致詞時強調,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最能夠代表國民黨中道路線的優秀總統候選人。(記者田裕華攝)

2023/06/01 05:3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顯示支持度下滑,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說,若侯在六月支持度不升反降,黨中央要有所因應,被解讀開出「換侯」第一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對此表示,他不會受到策略性或帶風向民調的影響,國民黨就是穩紮穩打,讓社會大眾看到。

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金門說他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海誓山盟」,朱立倫說,郭是藍軍最重要成員,需要藍白團結整合,才能夠下架民進黨。朱表示,郭對兩岸和平、中華民國的愛,大家都非常肯定,郭不但是國際級大企業家,對公益貢獻也獲得肯定,前天還在金門提到兩岸和平宣言,這宣言也是自己的長期主張,兩岸一定要和平;若兩岸有一天能在金門發表和平宣言,對於未來所有台灣安全保障、下一代幸福絕對是非常正面。

牛鬼蛇神? 「不會這樣說同志」

先前傳出朱立倫說郭台銘見了很多「牛鬼蛇神」,引發黨內南部大老不滿。朱首度回應,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昨和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討論立委提名,今天要在張榮味老縣長家討論雲林選舉,製造這樣子謠言是不可能的事,他強調「我不會說自己的同志、自己的重要幹部,是那個名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