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對面當街亮槍討輸贏 警趕到屁孩丟槍秒變卒仔

警方查獲改造手槍。(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查獲改造手槍。(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7/07 14:3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國小對面一間餐廳深夜傳出屁孩群聚叫囂,一名男子還掏出手槍幹譙三、五字經,住戶不堪其擾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原本叫囂的許男等眾人鳥獸散,許男順勢將手槍丟入車底,眼尖員警發現丟包嚇阻,當場起出一把改造手槍,及時約制一場鬥毆。

這起查獲槍械案發生在6日深夜11時30分許,29歲許姓男子與一群友人到這間韓式餐廳聚餐,許男接起電話,與仇家互嗆輸贏,之後許男一群人走出店外,當街幹譙喧嘩,準備前往尋仇,許男,引起鄰居們關切、側目。

警方獲報趕往攔查,喝令許男等人趴下時,他順手把這把手槍丟進他停在路邊的寶馬轎車車底,但全程被眼尖的警員發現,警方當場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彈匣,將許男等人帶回偵訊,及時遏止一場鬥毆發生。

附近住戶說,持槍屁孩就在國小對面叫囂,附近也是住宅區,當時仍有不少人車途經,稍有不慎恐釀成槍枝走火或傷及無辜,加上暑假到來,希望警方加強掃蕩槍枝。

警方查獲許姓男子丟包的改造手槍。(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查獲許姓男子丟包的改造手槍。(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