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水暴漲太快 她追不上老公腳程困溪中

消防人員涉水將宋女救上岸。(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涉水將宋女救上岸。(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7/21 17:0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0歲宋姓女子偕丈夫今前往新北市烏來區啦卡路溪邊戲水,但下午3時許突然一陣雷陣雨,造成溪水暴漲,宋夫牽著宋女要涉水上岸,不料溪水漲太快又太湍急將兩人沖散,宋女腳程不及丈夫這麼快,因此受困在河中沙洲,宋夫則趕緊求助119。

消防人員趕抵,看到湍急的溪水根本無法下船艇,遂利用繩索涉水救人,順利將宋女救上岸,而宋女身上沒有外傷,僅受到驚嚇。

新北市第四就在救護大隊長蕭力愷呼籲,夏天時有午後雷陣雨,溪水暴漲速度極快,民眾應在天色稍有轉變就離開溪水上岸,以免不必要的危險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