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觀樹林3D彩繪街 侯友宜體驗樂餵小馬

樹林區山佳彩繪牆壁許多互動的圖案,侯友宜也體驗3D繪圖後拍出來的效果。(記者邱書昱攝)

樹林區山佳彩繪牆壁許多互動的圖案,侯友宜也體驗3D繪圖後拍出來的效果。(記者邱書昱攝)

2019/03/19 11:2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樹林區鐵道地景公園、客家藝文中心參觀,由中山里長簡炎輝導覽地景公園上的彩繪街、當地文化歷史,並且欣賞客家鄉親會帶來最具客家代表性的「油桐花」舞蹈表演及二胡演出,現場也體驗擂茶DIY與搗齊粑。

地景公園自2017完工後持續增加煤斗車、3D彩繪街、君子巷及巨幅的馬賽克磚拼貼牆面,簡炎輝介紹,透過馬賽克磚創作拼貼出早期從煤礦洞的礦車到月台的火車、老車站、新車站到現代的電聯車,像是在時光旅行般的探索著山佳車站起源和成長。侯友宜經過3D彩繪街時,親自體驗與背景結合拍下的有趣照片。

沿著地景公園步道,侯友宜前往參觀樹林客家藝文中心,現場也和客家鄉親一同體驗擂茶DIY與搗齊粑,他說,新北市府致力推廣客家文化,讓客家族群的二代、三代能夠更關心自己的族群。

另外,侯友宜也說,特色公園「鹿角溪公園」轉型加入特色遊具的共融生態公園,是網路推薦親子共遊好地方,市府會與里長、公所共同努力將山佳的美給民眾看到。

樹林區客家藝文中心也是不少在地民眾舉辦活動的場所。(記者邱書昱攝)

樹林區客家藝文中心也是不少在地民眾舉辦活動的場所。(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