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黑影就開槍?員警執行公務被當假警還PO網 屋主:歹勢啦

被PO文指是假警察,其實真的是草屯偵查隊員警。(圖擷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被PO文指是假警察,其實真的是草屯偵查隊員警。(圖擷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2019/09/13 10:3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警分局偵查隊員警,執行法院公示送達任務,江姓屋主一聽要找的人不是他,認狄是假警察,即在臉書公布監視影像,而其張姓友人也轉分享,強調「已經確認是假警察」,要大家小心。草屯警分局偵查隊長施文村一看大吃一驚,因江、張2人把該分隊弟兄當假警察公布影像,還說求證過是假警察,要其速撤PO文,江姓屋主直稱「歹勢啦!誤會一場!」

原PO文是草鞋墩觀光人文夜市舊會長江欽宏,他昨日在個人臉書PO出門口監視影像截圖和部分影片,還把按門鈴男子的臉部放大,江欽宏後來在回覆留言時,指已請偵查隊長幫忙查,有機車車號很快就能掌握對象。今天又有張姓男子轉分享該PO文,並稱已確認是假警察,看有誰認識該名假警察,並請網友小心。

草屯警分局偵查隊代理隊長施文村看到PO文嚇了一跳,因為被公布影像的人真的是偵查隊的弟兄,真警察被當假警察誤會真的大了!施文村說,江欽宏因為幾年前住家遭竊,可能心裡有陰影,聽到法院公示送達的隊上弟兄要找的人不是他,才會聯想可能是假警察。

施文村也說,被公布影像的弟兄覺得很無奈,稍早已與江欽宏通過電話,要他和張姓友人撤下PO文,江已表示「歹勢!誤會一場!」,撤掉PO文。

江姓屋主的PO文還被友人分享到地方臉書社團。(圖擷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江姓屋主的PO文還被友人分享到地方臉書社團。(圖擷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