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候選人、前金門縣長》陳福海前機要秘書 涉地下匯兌4億

2019/12/09 05:3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地檢署昨天表示,金門縣畜產試驗所技工薛淑真涉嫌地下通匯約新台幣四億元,為防串供,十一月二十九日已向金門地方法院聲押獲准,依違反銀行法偵辦;由於薛女曾任立委候選人、前金門縣長陳福海的機要秘書,陳福海競選辦公室表示,這是她五年多前在旅行社上班時發生的事,疑似旅行社兩岸業務往來財務糾紛,對於有心人在選前散布曲解訊息,意圖影響選情感到痛心與不齒。

陳競辦:曲解訊息 意圖影響選情

金門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文城表示,薛淑真涉及地下通匯案,調查局福建省調查處今年十一月中旬報請金門地檢署指揮偵辦,約談薛女到案後,認為有串供之虞,已向法院聲押獲准;薛女從二○一三年七月起至二○一五年九月,有可疑外資匯入她的帳戶,涉嫌從事不法匯兌行為,全案依違反銀行法偵辦,並非以違反相關選舉法令的選偵或選他案件辦理。

吳文城說,有關薛淑真從事地下通匯的目的、金額、來源及有無共犯等情事,持續指揮調查處就相關資料分析、偵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