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計程車變換車道 客運追撞後失控號誌桿「腰折」

國光號客運今天上午行經基隆市麥金路146號前,追撞前方變換車道的計程車後,失控撞斷路旁號誌桿,造成車輛嚴重回堵,塞車1.5個小時。(記者林嘉東翻攝)

國光號客運今天上午行經基隆市麥金路146號前,追撞前方變換車道的計程車後,失控撞斷路旁號誌桿,造成車輛嚴重回堵,塞車1.5個小時。(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1/04/14 16:1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國光客運今天上午行經基隆市麥金路146號前,疑未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方變換車道的計程車後,失控撞斷路旁號誌桿,整起事故未造成乘客受傷,仍造成車輛嚴重回堵,塞車1.5個小時。

1輛國光客運上午10時許,由麥金路往八堵方向行駛,行經基隆市麥金路146號時,突然前方1輛原本開在內側車道的計程車,變換到右方慢車道,客運駕駛反應不及,追撞計程車後,再撞斷路旁號誌桿。

事故後,由於麥金路為安樂區重要幹道,轄區基隆市警四分局安樂派出所獲報後,所長羅軒偉、副所長李明和,率備勤及線上巡邏警力,冒雨實施交通管制。警方除封閉肇事路段,也臨時調撥車道,將麥金路往大武崙方向道路,改為雙向車道,疏導往來車流,1個半小時後才恢復道路順暢。

警方初步調查,事故前,開在內側車道的洪姓計程車運將,由內往外變換至外側車道,後方國光客運郭姓駕駛煞車不及,先撞壞計程車後保險桿、撞破後擋風玻璃,再撞上路旁號誌桿,導致斷成兩截。不過整起事故仍由交通隊釐清事故原因,由於基隆昨晚起開始下雨,雨勢不斷,道路濕滑,呼籲用路人雨天開車注意行車安全,不要任意變換車道,以免發生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