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駕駛路況不熟竟逆向衝上高架道路 撞車2人傷

何女駕駛的銀色車輛逆向開上高架道路,撞上劉男駕駛的白色轎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何女駕駛的銀色車輛逆向開上高架道路,撞上劉男駕駛的白色轎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10/05 15:12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桃園一名何姓女駕駛3日下午2時23分準備從基隆市中山一路走西岸高架銜接國道返家,卻因路況不熟,直接逆向衝上高架道路,撞上劉男的轎車。所幸雙方僅受擦、挫傷並無大礙,雙方自行商討賠償事宜,但事故卻造成國道回堵約半小時。警方認定何女不按遵循方向行駛,依法開罰,何女將面臨600到1800元罰款。

50多歲的何女向警方指稱,案發當時因為路況不熟,所以開啟導航系統協助,沒想到卻被引導到逆向道路發生意外,會負起賠償責任。

事故發生時,一度造成國道1號大業隧道出口回堵,警方也立刻派員疏導交通,並通報警察廣播電台協助通知用路人改道;整起事故約於30分鐘內排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