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催小貨車 撞斷偏僻路段「限高架」動彈不得一下午

小貨車撞毀限高架,車身就被壓著動不了。(記者陳彥廷翻攝)

小貨車撞毀限高架,車身就被壓著動不了。(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10/05 10:3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崁頂鄉力社村興社大橋下堤防偏僻,連撞壞限高架的小貨車都不知如何求助,限高架變貨車「壓箱寶」一整個下午沒有其他車輛經過,還好警方經過,請來拖吊車排除障礙。

東港分局興龍派出所警員謝嘉勳日前於下班返家途中行經時,在崁頂鄉力社村興社大橋下堤防路發現1輛小貨車因不諳路況,車斗竟將路段限高架撞毀,桿架不僅重壓小貨車無法脫困,亦造成車道無法通行,謝員立即上前關心並通知員警及拖吊車前來排除障礙。

警方表示,謝姓員警下班行經該路段時,發現1輛貨車遭限高架桿壓住,立即主動上前關心,見肇事駕駛與同行乘客蹲坐路旁,神情焦急緊張、一臉無助。

員警上前了解,肇事駕駛阮男及同行乘客均未受傷,但因為路段地處偏僻,阮男不諳路況、路名,故不知如何報警脫困,謝員遂立即通報東港分局的同仁前往處理,另通知拖吊車前來。

謝嘉勳雖然已下班,但等待拖吊車時並未閒著,而是在場協助指揮來往車輛,提醒其他用路人,防止事故再次發生,直到該事故完全排除確認路況暢通後,謝員才返家休息,阮民對於員警主動協助深感謝意。

東港警分局長謝政憲表示,謝嘉勳下班後勤餘時段遇見車禍仍能夠在第一時間給予民眾協助,值得嘉許,也期許同仁能以此為榜樣,發揮為民服務的精神,讓社會更安全美好。

小貨車撞毀限高架,車身就被壓著動不了。(記者陳彥廷翻攝)

小貨車撞毀限高架,車身就被壓著動不了。(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