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不及上工!中國吉林同村民眾一早搭上「死亡貨車」致18死1傷

中國吉林扶餘昨天發生重大車禍,致18死1傷。(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吉林扶餘昨天發生重大車禍,致18死1傷。(圖擷取自網路)

2020/10/05 0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正在十一連假當中,昨天位於吉林松原扶餘的省道上,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載礦泉水貨車先失控撞上前方的農用拖拉機車尾部,再衝向對向車道另輛載人貨車,結果當場造成18人死亡、1人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清晨5點40分左右,在吉林松原扶餘市514省道39公里處,據目擊民眾指出,最慘的是最後被撞的載人貨車,車上都是同一村的村民,一早搭同車出門準備到附近玉米田打零工,沒想到被撞到多人死傷。

載礦泉水的肇事貨車,有2人死亡,被追尾的開拖拉機農民則被送醫院救治,其餘死者全是準備打零工的村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