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高市主委選戰第三方曝光 6連霸議員陳慧文︰這兩天決定

六連霸高市議員陳慧文鬆口擬參選市黨部主委,透露這兩天會做最後決定。(記者王榮祥翻攝)

六連霸高市議員陳慧文鬆口擬參選市黨部主委,透露這兩天會做最後決定。(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4/16 15: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選戰在湧言會、新潮流(菊系)兩方以外,傳聞中的第三方人選今天曝光,6連霸資深議員陳慧文被目擊微笑走出市長辦公室,她事後證實有參選主委的意願,這兩天會決定。

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肩負下屆市長與議員選戰黨內初選執行、與大選輔選重任,各派系動作積極,湧言會率先整合內部,推派市議員黃文益出馬,新系傳出包括市議員簡煥宗在內有兩人以上有意願,本週將開會敲定人選,近期則傳出還有非湧、非新的第三人可能投入選戰;無論想參選者或者綠營地方人士,多認為或期待市長陳其邁居中協商,避免廝殺過頭。

陳其邁今上午對此指出,自己是公親、不是事主,並表態民主競爭很正常、不要怕,他認為有競爭才有進步,歡迎好的人才都出來選。

陳其邁剛說完,今中午就有綠營人士目擊高市議員陳慧文、帶著微笑走出市長辦公室,引發聯想;陳慧文隨後也透露,確實有參選黨部主委的想法,也是為此徵詢市長的建議,應該這兩天就會決定。

陳慧文今年49歲、高雄應用科大工程管理碩士,曾連任6屆議員(鳳山區、原高縣兩屆、合併後4屆),她問政風格穩重溫和、人緣極佳,地方服務也頗受好評,目前被歸屬民進黨正國會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