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打算高雄置產 手舉「可以幫我挑一棟房子嗎」車掃謝票

柯志恩(中)手舉「可以幫我挑一棟房子嗎」,沿路車掃謝票。(記者葛祐豪攝)

柯志恩(中)手舉「可以幫我挑一棟房子嗎」,沿路車掃謝票。(記者葛祐豪攝)

2022/11/28 10:2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挑戰高雄市長落敗的柯志恩,重申未來會留在高雄,繼續在高雄蹲點;她今天拿著「可以幫我挑一棟房子嗎」手舉牌,持續在高雄車掃謝票,並證實她有在高雄置產的打算,會繼續看房,會挑選空汙比較少的行政區。

柯志恩今天一早現身位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的競總,開始第二天的車掃謝票行程。昨天第一天的謝票,氣氛很熱烈,很多支持者對她說:「一定要留下來,我們4年後會等妳!」

對此,柯志恩表示,她非常感動,「選舉後,大家看到我們非常認真,團隊也非常活潑,沿路上打招呼,大家都熱切揮手,有人非常激動說,妳一定要留下,4年之後要等妳!」對於市民的熱切回應,她非常感恩。

媒體問她「有沒有對4年後,起心動念?」她回說「那也是4年之後的事,4年距離現在還很遙遠,時空背景各方面,都會是很大考量!」

柯志恩目前在鼓山區高美館一帶租屋,團隊還有製作「可以幫我挑一棟房子嗎」手舉牌,車掃時讓她拿著,媒體問她「有沒有民眾私訊她推薦哪一區?」

柯說:「有耶,但是高雄的好貴,再來看看,明年的房價應該有一些改變,我會繼續看房,看房不是買麵包,需要時間」;至於希望在哪一區置產?柯志恩私下透露,會挑選空汙比較少的行政區。

王金平表示,選後希望國民黨給柯志恩一個位子,能繼續蹲點;柯志恩認為,那是王院長對她的期許,剛選完有太多事情,黨中央還要做很多盤點,距離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還有半年時間,這些都是未定之數。

她強調,要深耕高雄,誠如她昨天所說,從偏鄉、教育、巡迴演講等,回到自己過去所能貢獻的做起,其他太多人事客觀因素,不再她考慮之內。

柯志恩的謝票除了車掃,還會規畫一些感恩音樂會,透過不同方法,跟選民直接互動,「以後也會在偏鄉、家長座談活動中看到柯老師,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