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遠距教學首日 國小2.72%、幼園16%仍到校

高雄市校園採遠距教學首日,仍有16%幼兒園學童因家長不便照顧安排到校。(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校園採遠距教學首日,仍有16%幼兒園學童因家長不便照顧安排到校。(記者許麗娟攝)

2022/05/23 18:19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內疫情升溫,為降低校園染疫風險,高雄市高中以下學校今(23日)起實施居家遠距教學,但家長若不便照護,學生仍可到校,教育局統計,國、高中到校人數約1%多,國小有3481人約佔2.72%,幼兒園則高達16%。

教育局長謝文斌表示,第1天線上教學的網路流量,一開始接到反映部分網站有流量塞車,經教育局立即了解,高雄的OPEN ID和達學堂平台都是正常,有塞車問題可能在中央的網站,但立即與中央反映和調整後,已逐步恢復正常,另外Google Meet會議室部分,也已向Google反映做網路流量調校,教育局後續仍會持續關注網路學習狀況,即時問題排除,讓線上教學順暢。

今日高雄校園疫情部分,快篩陽性及確診人數有1116人,比昨天增加300多人,主要在原先匡列居隔期間陰轉陽人數的增加,謝文斌也呼籲同學,今天開始線上教學,希望同學盡量在家學習,不要前往人潮聚集處,以避免染疫風險。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